休说鲈鱼堪脍,尽西风,季鹰归未?

抱歉魔道粉还请取关吧,魔道坑填完就弃


在下季希,以下拙劣文笔,若不嫌弃,感谢阅读。
我是加厨(笃定)

关于

三个脑洞

我太衰了······

我对不起读者们······

期末只考到年级39,手机被我妈禁了······(但她忘记了防电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她把我《我的斗罗大陆》存稿给撕了······

(莫得看错,我平时用的都是手写存档)

(所以想拖更才是重点?@4@)

不是!

我只是思路断了想先更别的!(你们选一个

现在手上还有:



《曦澄:溯洄求之》


#反正会ooc不如先预警

#澄黑退散

#文风格外矫情

#只要和原著不一样就是私设

#时间线完结后一年左右


选段:


壹:

“宗主······”

紫衣青年身边爆发的宛如实质的戾气直到下属胆战心惊地出声后才勉强略略有所收敛,江澄垂眸,眼神一刻未离手中皱巴巴的帖子,哑声道:“······你出去罢。”

下属如获大赦般紧绷着行了一礼,低头,慢慢地倒退着出了主堂。刚离江澄视野,下属脚一软,几乎瘫坐在地,忙硬撑着连滚带爬地逃离。

听着下属的脚步声远去,江澄才丢开手中的帖子,仰面滑下主座。偌大的主堂中,紫衣青年的身形单薄而瘦弱,空落落的痛席卷心底。

江澄颤抖着把自己埋入臂弯,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来,晶莹滚落,沾湿一片衣襟。只有此时此刻,才能从那个阴鹜刻薄的三毒圣手身上,隐隐看出二十年前,莲花坞灭门时那个迷茫无助的少年的影子。微风悄悄穿堂而过,卷着帖子翻了个身,大大的“丧”字格外醒目——

蓝曦臣死了。




我的妈呀再看一遍这是什么神鬼文风

已更新,第一章传送门 




《我的扇子成精了》


#CP聂怀桑*原创女主

#想走沙雕向没走成的诡异文风

#反正还得ooc


选段:


聂怀桑觉得自己现在见了鬼。

不不不,准确地说,是前天。

大前天,他自己亲手给自己的新扇子题了个字,谁想到这么多事!

然后,前天,他打开扇子时,惊悚地发现,画面变了。

扇子上一白一黑两个人影,眼熟到让人发抖,更关键的是中间还有一行一看就不是他的字:

【今天你磕忘羡了吗?】

聂怀桑:“……”

我日啊草草草草草!

备受惊吓的聂怀桑赶紧忽略“云深不知处禁疾行”的家规,冲去找了蓝曦臣。

等他把扇子呈上去的时候,又变回来了。

蓝曦臣冲着聂怀桑,笑不露齿:“怀桑啊,最近是不是学业有些重,压力太大了?”

聂怀桑:“……”

不是啊曦臣哥哥!您能仔细检查不?

聂怀桑有苦难言。

日。





看我就说会ooc吧(你还自豪了你)





《有花堪怜,无情可惜》


#天官赐福

#CP慕情*原创女主

#没关系ooc继续我不怕


选段:


这三界之中,有一位奇女子。

这满天神佛里,有一位著名的三界笑柄。

不过今日重点为这奇女子,这三界笑柄便可放在一边暂且不谈。

相传八百年前,中原之地有一古国,名叫仙乐国。

仙乐古国,地大物博,民风和乐。国有四宝:美人如云,彩乐华章,黄金珠宝。以及一位大名鼎鼎的太子殿下。

人尽皆知,太子殿下还有位皇妹,不过从未露过面而已。

这位太子殿下,怎么说呢,是一位奇男子。

王与后将他视为掌上明珠,宠爱有加,常骄傲道:“我儿将来必为明君,万世流芳。”

然而,对于俗世的王权富贵,太子完全没有兴趣。

他有兴趣的,用他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讲,就是——

“我要拯救苍生!”

而他的皇妹恰恰相反。

她常告诉她的皇兄:

“苍生不配!”

据说这位公主殿下,幼时便因“心术不正”,被国师废去修为囚禁起来。本想让她做一世废人,谁想这公主殿下修了什么术法,竟在十五岁那年,飞升成神!

举国轰动。

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消息传来——

这公主殿下,只在天上转了一圈,就自己跳下来了。

自己跳下来了……





帮我选一个来写呗~

(呸!你就是不想更斗罗!)

评论(2)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